close

小一及小二的姐妹今天考完期中考,犒賞她們辛苦用功,到新開幕的孫東寶嚐鮮,還好我們五點半就到,六點已經坐無虛席了。

   

開在合江街靠錦州街口,菜單,價位平價,汽水15元,冰淇淋30元,紅茶柳橙免費,其實免費的紅茶和玉米濃湯就很好喝了 加上牛排,可以吃好飽。

  

馬上倒紅茶喝的妹妹,點完餐要自行到櫃台結帳,免收服務費,也沒有刷卡,要帶現金,我就太習慣行動支付,沒帶足現金,到斜對面的7-11領錢。

    

1730時,已經坐八成滿了。    

免費的自助區,有餐具,紅茶,柳橙,醬料,玉米濃湯。    

我覺得玉米濃湯的料很多,不會小氣,吃到滿多玉米的,湯頭也很濃郁 好喝。紅茶是古早味,對我來說很甜。

 

爆漿餐包,小朋友很愛,直說還要。

   

給姐姐點了一客主廚牛排150元,她說我的紐約教父牛排比較好吃,比較軟和不會乾,我的要270元一定是比較好吃的嘛!

很推紐約教父牛排,真的好好吃,我點的是七分熟。

牛排給的麵都好多,也屬於我愛吃的麵條,有點像好市多賣的冷凍牛肉麵的麵條,好吃!

   

給姐妹加點了薯條和雞塊,結果她們的牛排只吃掉三成,剩下的七成打包…老闆還很客氣地來說,如果太乾可以加醬汁帶回家吃才不會乾喔!很有人情味的老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